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5:21
台9丁線有機車掛在護欄懸崖。(圖/TVBS)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花蓮新城警分局和平派出所今日上午9時許接獲騎自行車的民眾報案,表示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有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趕到現場後,看到現場有疑似機車駕駛遺留的背包,警方反查現場遺留的電話,發現駕駛為一名24歲劉姓男子。


搜救人員以空拍機、繩索吊掛搜尋,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發現倒臥的劉男,並於12時50分成功將他吊掛上來,不過劉男摔落後頭部受到重擊,搜救人員發現時已失去呼吸心跳。


 
監視器拍下劉姓男子昨日晚間6時許曾騎車經過七星潭,而七星潭到事故地點約有23公里,預計34分鐘車程,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龜山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家人接到警方通知後表示平時鮮少聯絡,並不清楚劉男來花蓮的目的為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9丁線#機車#騎士#死亡#士官#海軍陸戰隊#頭部#懸崖#墜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182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