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騎士趕聚餐衰遇「人肉佔位」 老伯:車位他們讓我的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45
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停車時遇到一名老伯「人肉佔位」。(圖/TVBS)
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停車時遇到一名老伯「人肉佔位」。(圖/TVBS)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中央公園準備停放機車,在眾多機車格中好不容易找到一格空位,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老伯直接以肉身擋在停車格中央,以「人肉佔位」霸佔停車格,老伯還聲稱車位是別人讓給他們的,女騎士相當傻眼,發文表示「哪有人這樣佔位置的?」,引來眾多網友回應,對此高雄市新興區警方表示將主動查處,並依規定舉發。
 

女騎士非常傻眼,直呼「哪有人這樣佔位的?」。(圖/TVBS)

 
事件發生在前(24)日,高雄市一名女騎士在新興區中央公園附近尋找停車格,因附近連日舉辦聖誕活動導致停車格一位難求,正當女騎士好不容易找到一隔空的停車位時,一名老伯卻突然以肉身擋在車格前面,表示這格是有人要讓給他們的,讓女騎士非常傻眼,直呼「哪有人這樣佔位的?」,而這時疑似與老伯同車的機車騎士逆向牽車過來準備停車,女騎士也因趕著與家人聚餐,最後只好騎車離開。
 
疑似與老伯同車的機車騎士逆向牽車過來。(圖/TVBS)

女騎士事後將行車畫面公布在臉書社團,直呼「還在人肉佔位啊?」,呼籲其他網友「若這是你的家人,麻煩改進」,而底下也有網友留言回應,「這種連爭都不用」、「大開眼界」、「曾經目睹有人在對方停好後又將機車拖出來,自己停進去」。對此新興分局回應,民眾以身體佔據車位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可處新臺幣300元罰鍰,提醒民眾在人車壅塞區域,切勿有任何妨害交通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肉佔位#停車格#機車#高雄#騎士#老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