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時候表演真正技術了!單手騎機車偷大金爐 畫面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04

高雄鳳山一處空地,遺失了一個白鐵金爐,由於體積龐大,警方獲報後,準備循線找出載運的車輛,沒想到調閱畫面,竟然看到神奇的一幕,原來竊賊只憑著一部機車,就把二三十公斤的金爐偷走,誇張的行徑,警方也看傻眼。

圖/TVBS

 
男子停下機車,走進一旁空地,不久後,再次出現,居然是準備把眼前的大金爐搬走,不過他喬了半天,一度還滾到地上,灰燼散落一地,造成煙霧迷漫。

目擊民眾:「太誇張了啦,那個金爐是人家拜拜用的你敢拿呀,那會遭到懲罰。」

最後終於使出絕招,把金爐放在後座,一手扶著一手騎車,搖搖晃晃前進,才終於搞定。

 
承辦員警vs.薛姓嫌犯:「你把人家金爐載去哪裡了,啊?金爐呢,你是拿去哪裡賣。」

偷走金爐的就是這名40歲的薛姓男子,雖然他行竊的技術讓人傻眼,但他看到警方上門同樣吃驚,因為他稍早前,在高雄鳳山一處空地犯案,沒想到兩個小時,就遭到識破,甚至第一時間還想狡辯。

承辦員警vs.薛姓嫌犯:「金爐那麼大一個,你怎麼載的,我用撿的,撿的嗎?那別人的你亂撿,不要這樣啦,你缺錢也不是這麼做,不是缺錢啦。」

圖/TVBS

被偷走的金爐,連同腳架約半個人高,重量近三十公斤,不鏽鋼材質,造價就要五六千元,但當廢鐵賣,價格只剩一千多元,沒想到他為了搬走,不顧當時路上人車往來頻繁,甚至冒著摔車風險也要動手。

高市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孫英哲:「向警方辯稱,因見該金爐置放路邊,疑似為回收物品,並不是有意要做竊取。」

民眾:「心態不好啦,好手好腳的要去工作啦。」

圖/TVBS

 
原來薛姓男子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又沒有固定工作,才會想錢想瘋了,連路邊的金爐也要變賣,不過再看一次,他有如表演特技的過程,被遭竊盜罪送辦事小,如果摔車還波及其他路人,恐怕後果才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白鐵金爐#遺失#竊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76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