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22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警方這次罕見在公車上抓人,就是因為知道嫌犯居無定所,平常很難知道他的行蹤,因此當時看到嫌犯在公車上,當機立斷上車抓人,就怕他下車之後,會增加追緝的難度。」

警方申請拘票,掌握嫌犯出沒在土城一帶,派六名警力加強巡邏,就這麼巧,嫌犯排隊上公車,也會被員警看到。

員警:「張xx!」

 
圖/TVBS

聽到自己名字,嫌犯回頭看了一眼,卻裝沒事上車,警方日前在土城農會附近,發現嫌犯身影,當下擔心追上去的話,可能影響車內乘客及行車安全,一路尾隨過了四站,趁公車靠站停車時,上前攔車逮人,並呼叫支援警力到場。

警方vs.嫌犯:「站起來,把東西拿起來,你今天坐公車喔,對,你一個人嗎,對。」

張姓嫌犯遭多個分局追緝,因為他走到哪偷到哪,上個月初一大早,他發動一輛機車騎走,幾天後他半夜出沒,又偷開走一輛小貨車,偷來的車他拿來代步,用完就丟,辯稱這些鑰匙都是在路邊撿的,蒐集後依廠牌分類,鎖定老舊的同款車發動,在新北市到處犯案。

圖/TVBS

廣福所長陳高權:「因為我們員警當時沒有穿制服,上車就直接出示我們的證件,說我們是警察辦案,叫民眾不要恐慌,犯嫌他自己也很配合,沒有什麼抵抗,所以當時整個作為都很順利。」

警方也考量過去幾次跟嫌犯交手,過程相對平和,評估在公車上抓人風險較小,員警好眼力,認出橫行新北的偷車賊,一再犯案法官也看不下去將他收押,民眾短期內不必擔心,愛車莫名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車鑰匙#偷走#警方#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9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