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籍失聯「假面女郎」當活招牌 地下醫美賺百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3

警方查獲台中東協廣場內,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竟然自己經營地下醫美工作室,因為價格低廉,是正規診所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吸引不少愛美的越南同鄉,非法牟利超過100萬元,被依違反醫師法及藥師法送辦。

圖/TVBS

 
移民署專勤隊人員:「收東西啦,我們就收一收回越南。」

身材姣好的長髮女子,穿著短褲小可愛小露香肩,移民署專勤隊跟著她,到她平常的工作室。

移民署專勤隊人員:「執行搜索,這樣這是什麼東西?蛤打針的喔?」

 
裡頭擺了兩張躺椅,看似一般美容工作室,但專勤隊人員,不只搜出各式各樣針劑,還有手術刀縫合針線,全都是醫療用品。

移民署專勤隊人員:「這黃色這罐是什麼?麻藥麻膏?麻藥麻藥麻藥喔?麻醉藥。」

圖/TVBS

裴姓女子是越南籍失聯移工,原本來台在製造業當技工,7年前離開合法雇主後,跟同鄉拜師學藝,自己在台中東協廣場,設立地下醫美工作室,把自己整形後的亮麗外型,當作店內活招牌,從事非法醫美長達5~6年,收費相比正規醫美診所低廉許多。

市價破萬的玻尿酸,她只收每毫升4000元,打造時下最夯M型唇8000元,割雙眼皮、縮鼻翼都是1萬元,價格是合法行情1/3~1/5。

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副隊長黨昱泰:「全案依違反醫師法及藥師法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最近台中地方法院判處裴女,有期徒刑1年2個月,沒收扣案之非法所得達32萬5千元,並追繳未扣案之67萬5千元價額。」

圖/TVBS

裴姓女子透過經營地下醫美,非法牟利超過100萬元,專勤隊也呼籲千萬不要,因為價格低廉找密醫,否則還沒變美前,恐怕先危害到自身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越南籍失聯移工#地下醫美工作室#價格低廉#非法牟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309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