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48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圖/TVBS

 
警方vs.男子:「你的手機呢,沒啊,我手機在那裡,手機在那裡嗎,這是你的嗎」

黑衣男被大批警方攔下,一找到人,就要先拿手機,因為證據全在裡面,他經營簽賭網站,開設選舉賭盤。

警方進到屋內搜索,嫌犯平時就靠手機作業,屋內的傳真資料,全跟賭盤有關,全被警方查扣。

 
圖/TVBS

大選逼近,44歲的鄭姓嫌犯,看準時機,在網路上開賭,嘉義縣立委選舉和總統大選,金流高達1400多萬,目前已經兩名賭客下注,其中一人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明文之子陳冠廷1萬票以內,若是賭贏就可以獲利9萬5,另外一人賭的是總統大選,他下注15萬,賭賴清德會大贏80萬票,若是成真,就可以獲利超過14萬。

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從這波案件中分析,發現疑似涉及總統選舉賭盤軌跡,進而查出鄭姓犯嫌開設賭博選舉網站,本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查緝,經營賭盤手機等證物,將鄭姓犯嫌依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罷法,及刑法賭博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雖然都只是口頭下注,也還沒拿到賭金,但警方持續蒐證,已掌握確切情況,將會繼續查下游的其他賭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姓男子#選舉賭盤#立委#嘉義縣山線#警方#組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