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記者 謝古菁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09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圖/TVBS

 
曾玟學秀出照片,指控競選對手邱鎮軍,2014年競選議員開始,就和統促黨關係密切,總裁張安樂不但曾在臉書公開推薦,甚至到苗栗站台合照。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張安樂都在2014年的時候,公開地推薦邱鎮軍所以邱鎮軍,2014年雖然掛著無黨籍參選縣議員,但很明顯地看到紅統勢力在2014年,已經開始插手苗栗。」

曾玟學指控,邱鎮軍當時掛名無黨籍,但根本就是統促黨在苗栗的代理人,也曾在臉書上推薦統促黨不分區名單,支持張安樂進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玟學:「邱鎮運在2014年的時候推薦,統促黨的不分區名單,那同時統促黨也多次的,在他們粉專公開地推薦邱鎮軍。」

圖/TVBS

曾玟學表示,統促黨過去歷屆選戰,都在苗栗推出候選人,唯獨2024沒有推派,暗指邱鎮軍早就被紅統滲透,是披著藍皮的白狼子弟兵。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侯友宜)說是守護治安的化神但對不起,現在侯友宜跟朱立倫這兩位,他們在苗栗推薦的提名的就是一個張安樂的小弟。」

對手邱鎮軍陣營,也在記者會後前往派出所提告,但告的是15日,曾玟學指控記者會現場,有全身酒味還嚼著檳榔的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玟學(2023.12.15):「剛好現場就有人在盯哨吼,沒關係都是公開的。」

邱鎮軍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全部都是胡亂的連結,捕風捉影我們一切交給警方來處理。」

圖/TVBS

 
但是對於指控白狼小弟的部份,總部則說這都是胡亂連結,不會隨對方起舞,相關指控,一律交由警方處理,而統促黨目前尚未取得相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曾玟學#邱鎮軍#白狼#苗栗#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