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09:19
余天先前透露,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圖/TVBS資料畫面)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黃揚明發文。(圖/翻攝自黃揚明(剝雞)臉書)

 
黃揚明14日在臉書發文稱,「消失在造勢場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是賴蕭配隱憂。上一次余天公開現身已是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造勢大會,之後連連缺席黨內活動,臉書也沒有更新。黃揚明透露,據悉地方對余天消極輔選的態度很傷腦筋,也透過管道告知賴清德,賴清德日前更曾致電余天,安撫其情緒並允諾讓他先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任內與「7國斷交」!游盈隆點名吳釗燮3事:可歷史留名

余天8月時才宣布,自己想當不分區,將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圖/TVBS)

面對傳聞,余天15日受訪時回應「跟那沒關係」,他也強調,政治的問題不要問他,「我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洗牌!侯康配31%追平賴蕭配 柯盈仍老三墊底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綠營人士透露,余天讓出選區立委席次,以為可以列入不分區,結果沒有,坦言「感覺受騙,當然心結難解」;當初民進黨內初選,正國會李坤城放棄連任議員,與蘇系議員李余典、英系議員彭佳芸廝殺激烈,至今傷痕未撫平。如今再碰上余天神隱,「消失的余天」恐成為國民黨逆襲破口,最後三重失守「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總統大選#立委#民進黨#不分區#余天#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