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社福團體餐會! 正副總統公務行程不忘「偷渡」拉票


發佈時間:2023/12/18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38

台灣社福總盟18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正副總統一前一後出席,雖然兩人都是公務行程,但選戰逼近,致詞時,兩人仍不忘拉近選民,尋求支持,另外同一時間,哲文哲則是在室內,跟幕僚練習政見說明,擔心內容曝光,還故意用音樂襯底,但仍吸引三千多人線上觀看。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我們以熱烈掌聲,再一次對副總統加油打氣,好不好。」

18日晚上參加社福總盟的感恩餐會,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席,雖然強調是公務行程,但致詞時,仍不小心,跟黨務就扯上關係。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過去民進黨的不分區呀,我們社福總盟都提供優秀的人才,那我們這一次,民進黨的不分區第一名,還是台灣社福總盟的成員啦。」

 
賴清德給足社福總盟面子,對方也懂得投桃報李,在贈送紀念品時,不忘意有所指。

圖/TVBS

活動主持人:「親手縫製的兩顆好柿,是兩顆喔,好柿成雙,明年賴副總統,用總統的身分來參加我們的感恩餐會,大家好不好(歡呼.......)。」

另外稍早前,也出席活動的總統蔡英文,更是直接不演了。

總統蔡英文:「福利總盟來提供我們,很多很多寶貴的意見跟協助,那因此呢,這個孫一信,搶救一下吧。」

原來社福總盟的秘書長,也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第19名,自己的場子,順便拉拉票,至於同一時間,沒有公職身分的柯文哲,則是。

民眾黨的KPTV,晚間7點50左右,開始直播柯文哲的政見說明練習,包括黃珊珊等人,全都在台下幫忙模擬過程,就連標題,都不忘打出是小驚喜時間,讓柯粉看看團隊的演練過程。

圖/TVBS

 
雖然現場用音樂蓋掉聲音,但政見說明演練,刻意大公開,同時間仍吸引三千多人上線觀看,選戰進入倒數,各陣營不忘把握任何時間,跟選民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社福總盟#感恩餐會#副總統#公務行程#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