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37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圖/TVBS

 
十字路口閃著黃燈,白色轎車慢慢開出巷子,接著油門一踩準備通過,另一側一輛重機,剎車不及,兩車發生碰撞。

機車倒地往前滑行好幾公尺,騎士也噴飛了,在地上滾好幾圈,倒向斑馬線。

1日上午11點半,張姓駕駛從桃園大興路79巷,穿越馬路到對面的120巷,而陳姓騎士則是沿著大興路往春日路的方向,兩車擦撞後,轎車車牌整塊掀掉,騎士四肢都擦挫傷。

 
而車子撞翻的狀況,也發生在花蓮,這名駕駛突然往左前方偏移,撞上路邊整排停放的汽機車,車身搖晃幾下側翻倒向馬路中央。

圖/TVBS

上個月31日將近中午12點,花蓮市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許姓駕駛載著78歲謝姓婦人,他聲稱看見對向機車朝他靠近,一時緊張向左偏移來閃避機車,撞上路邊3輛汽車以及一輛電動機車,不過監視器畫面中,當時對向似乎沒有機車,原因還有待釐清。

而撞上路邊停放車輛的還有她。

1號晚上7點多,花蓮市府前路378號前方,24歲李姓女駕駛,距離沒抓好撞上路邊車輛,自己的車180度翻覆躺在車道上。

李姓女駕駛:「我就沒有注意到,我沒有抓好那個距離,我不小心撞到他的車位。」

目擊民眾:「看到一個女人在裡面,就幫忙把她拉出來。」

圖/TVBS

 
附近民眾聽見巨響,合力將女駕駛拉出車外,幸好她只有左手背擦傷,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花蓮#重機騎士#駕駛#騎士#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7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