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疑黃燈搶快撞車 駕駛受困陷入昏迷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06

5日下午3點多,金門太湖路與士校路口,一名20歲雲姓駕駛疑似黃燈搶快,與剛開車出國中校門要去送公文的工友發生嚴重碰撞,2輛車都嚴重毀損,而第一時間,雲姓駕駛陷入昏迷受困車內,工友身上也多處受傷,當時正值放學時段,許多目擊車禍過程的學生都嚇壞了。

圖/TVBS

 
十字路口黃燈轉紅燈,綠色轎車油門一踩,加速衝過去,左手邊的黑色轎車,看見綠燈往前開,2輛車發生嚴重碰撞,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目睹過程嚇壞了連忙後退。

綠色轎車撞上電線桿,車體嚴重變形還冒出白煙,車殼零件掉滿地,而第一時間駕駛整個人倒向副駕駛座,陷入昏迷,消防人員趕緊出動破壞器材,將他救出送醫。

圖/TVBS

5日下午3點多,金門太湖路與士校路口,20歲雲姓男駕駛,往金湖國中的方向行駛,交通號誌已經轉為黃燈,他還是穿越路口,另一邊綠燈直行的60歲張姓女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目擊學生:「我在玩手機,玩著玩著就砰的一聲,車子就難以形容。」

當時正值放學時段,大批國中生走出校門,聽見巨響嚇了好大一跳,而張姓駕駛正好是金湖國中的工友,才剛離開學校要去送公文,這一撞,車輪外翻變形門都掉了,她頭部、胸部以及右腳受傷,而雲姓駕駛,則是臉部、胸部受傷,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圖/TVBS

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董紀瑋:「警方據報趕抵現場,迅速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經檢測駕駛酒測值,除其中1人因傷無法吹氣酒測,其餘駕駛酒測值皆為0。」

駕駛一時搶快,不僅愛車撞毀,人也受了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重#毀損#昏迷#太湖路#交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271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