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7:34
吳子嘉槓上民眾黨與館長。(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吳子嘉槓上民眾黨與館長。(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本起衝突源自於去年底,陳之漢在直播稱吳子嘉說柯文哲在南部造勢動員超過500人,就送他500萬,因此發動館粉、柯粉去節目《關鍵時刻》YouTube刷留言「討500萬」、按倒讚,陳之漢邊看邊痛斥「混蛋東西,什麼爛節目」等,為柯文哲抱屈。

 

節目YouTube被騷擾到關閉直播留言,前天有網友跑到吳子嘉的直播節目留言,「我剛來,問一下500萬捐了嗎?」吳子嘉直接怒以「X你媽,聽懂了沒有?」回應該網友。吳子嘉對此解釋,所謂給500萬指的是網路動員。據悉,吳子嘉那段發言,時空背景下在談的,是他要幫柯籌辦網路報名的實體見面會。

針對《關鍵時刻》被館長嗆「爛節目」又發動粉絲來騷擾,吳子嘉繼續「學館長」問候長輩,也反嗆:「你那個館長是全台灣最低級、最不要臉的節目,沒水準啦」、「長相像個兄弟,被人家開了3槍趴在地上,叫都不敢叫」、「老子被開槍,我跟你保證一定開回去」。

吳子嘉說:「雜碎嘛,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然後報警叫大家來哭,抓這個抓那個,講陳明文幫人家特見」、「你夠種帶槍去把對方打回來啊?你不是講了竹聯幫的嗎?」
 

針對資深媒體人王尚智、黃光芹,日前在網路節目上稱,吳子嘉辦活動向各候選人收1000萬。吳子嘉除了對此提告,也痛罵「你他X個雜碎,比館長還沒水準」,又指王尚智曾服務港媒《鳳凰衛視》是「共匪那邊回來的貨色」,黃光芹的長輩也連同遭到吳子嘉問候。

吳子嘉說,和這些柯粉好好講話,講不聽也只能用「館長」這一套回覆,最後吳子嘉說:「最大的爛貨是誰?柯文哲嘛」、「柯文哲拿過老子的錢,老子幫過你忙,放狗咬我?柯文哲什麼東西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吳子嘉#王尚智#黃光芹#館長#董事長開講#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