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號召韓粉投侯康!柯:投票想法已固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5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兩天到台中車隊掃街,6日上午陪自家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中一選區車掃,第一站就先到鎮瀾宮拜拜,原本傳出董事長顏清標會接待,不過顏清標沒出現,只是柯文哲還面臨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票投侯友宜,是否擔心韓粉歸隊,柯文哲說大家要投誰,大概都已經固定了。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立委候選人(眾)蔡壁如:「尖叫聲在哪裡?」

差點以為要開演唱會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第二天到台中,陪同中一選區小雞蔡壁如車隊掃街,恐龍又出籠、青蛙還多了家人,更有騎士顧不得等紅燈。

騎士丟下車,上前拍照,樓上的住戶們也很捧場,雖然還是有人比倒讚。

 
柯文哲到台中藍白合示範區,民眾普遍熱情回應,要鞏固搖擺州選票,原本傳出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會來接待。

圖/TVBS

廟方:「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先生。」

可能是擔心被做文章,沒出現,藍白糾葛剪不斷理還亂,柯文哲更要慎防韓粉歸隊國民黨,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高喊沒有總統柯文哲、院長韓國瑜的可能,要大家票投侯友宜。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跟韓國瑜都是朋友,我們也知道他,他有他的壓力,大家理解就好,大概每一個投票人的想法,都已經差不多固定,剩下只有少數還在中間游離,這些是可以去爭取的。」

圖/TVBS

暗指要投藍的,早就歸隊,韓國瑜登高一呼,效果不大,但前民眾黨員馬治薇,被控接受大陸資助百萬,用無黨籍參選立委,前幾天還跟柯文哲同台,如今被以違反反滲透法聲押禁見,綠營再把矛頭對準柯文哲。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人家(中央委員)查一下說她跟中國關係太密切,(黨內)投票沒過以後,因為我們也沒有報備參選,所以她這次就自己參選,(公開行程)有安全疑慮的,才有辦法叫國安局把她擋掉,不然她站在你旁邊你也沒辦法。」

 
柯文哲再打預防針,人在中台灣拚陸戰,要防藍營搶票,更怕又被綠抹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鎮瀾宮#蔡壁如#台中#柯文哲#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164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