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台中搖擺州!賴轟侯大群館 批柯農地違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29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進台中搖擺州,這個地方被視作國會拚過半關鍵,賴清德環島到此站更是砲火全開,轟藍營侯友宜大群館爭議,收學生租金一坪比101還貴,也批柯文哲農地當停車場就是想大賺一筆。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力催票顧票集中選票,台中一定要贏台灣一定會贏。」

決戰中台灣確實很重要,賴清德和8位候選人一字排開,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又來觀戰,賴清德環島拼圖來到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他(侯友宜)家的大群館,現在叫做凱旋苑越弄越大還漲價他現在一坪租金已經比101大樓還要貴。」

 
加稿演出賴清德火力全開,批完藍營對手侯友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其實他(柯文哲)這是有計畫炒農地,以後要等變更要賺大錢,還沒變更之前變停車場收錢,所以我也邀請他啊,不然你家這土地交付公益信託,提供社區公益使用大家贊成嗎?結果他也不敢回答我。」

圖/TVBS

再酸柯文哲也是要凝聚支持者,尤其台中搖擺州被視作能否國會過半關鍵,台中立委席次共8席,國民黨只有2席綠營6席,只是根據民進黨派系內部民調,包含林靜儀、莊競程及接棒黃國書參選的江肇國,選情都陷入膠著,尤其莊競程的對手是盧秀燕子弟兵黃健豪。這區陷入苦戰,更被形容在中台灣,對手可能不是侯友宜,反而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藍營也評估要搶56席,關鍵就是台中桃園。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對其實剛剛我們,好幾位其他候選人也提到,我們現在遇到的是盧市府有他執政優勢,他會有一些執政資源,地方執政資源,可是地方執政資源,當然也希望說整個,在處理上能對我們公平一點。」

圖/TVBS

難怪有句話說,得搖擺選民的天下,可見激戰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群館#農地#賴清德#台中#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