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綠逼認錯別太鴨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54

選戰黃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回到板橋本命區車掃,前一天在蘆洲拜票,身旁出現民進黨籍里長蘇雅祺喊凍蒜,還比三號,原本被解讀是拔樁成功,但里長事後聲明向民進黨支持者道歉,對此侯友宜表示,里長認同與政黨政治無關,批民進黨不要太鴨霸逼人家道歉。

圖/TVBS

 
選戰黃金周本命區不能輸,侯友宜同框朱立倫,回到板橋車掃。

沿途長長人龍揮舞國旗,自家新北市民很給面子,只是前一天到蘆洲,原以為拔樁綠營里長成功。

蘆洲區水河里里長蘇雅祺:「友宜友宜友宜,凍蒜凍蒜凍蒜,總統好,總統好。」

 
上午凍蒜聲聲喊,下午突然就轉彎,發聲明強調是有心人士,刻意渲染錯誤訊息,企圖營造本人力挺別黨候選人,深感遺憾且抗議,一時疏忽造成全黨上下支持者困擾,深深表達抱歉。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選舉的時候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好像要逼人家認錯一樣,她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她拚的要死她是認同我做事方法,你把她當政黨對決。」

幫忙聲援里長,要民進黨不要逼人家道歉,選戰進入倒數幾天,侯友宜也出新招。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廢死議題說中共介選,包括羅致政不雅影片,你也說中共介選。」

圖/TVBS

拿出小板子每日一問賴清德,只是被民進黨無視,反倒緊抓凱旋苑,侯陣營雖強調一切合法,但綠營抓準年輕人的相對剝奪感,讓這血到現在還沒止。

凱旋苑從8日開始開放申請補貼,最高每間補七千,希望能在最後關頭,補一些失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本命區#侯友宜#車掃#蘆洲拜票#民進黨籍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3

0.1708

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