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媒體勿播民進黨廣告 賴清德:盼侯友宜改變戒嚴心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15
賴清德今出席六堆客家候選會成立造勢大會。(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今出席六堆客家候選會成立造勢大會。(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指出,民進黨將於今天發布廣告,廣告內容從0至4秒,完全是直接移植侯辦發布侯康配廣告影片片段,並「敬告」各大媒體勿上架播出,否則提告。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5日)受訪時質疑,為何侯陣營可以取得還未對外公開廣告甚至明目張膽施壓,希望侯友宜改變戒嚴時期的心態,尊重言論自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今出席六堆客家候選會成立造勢大會,對於媒體詢問侯辦施壓電視台一事。賴清德指出,希望侯友宜對外說明,為何有辦法取得民進黨還未對外公開廣告,又明目張膽施壓電視台不可以播放,「這是傷害言論自由,希望侯友宜說清楚講明白。」

賴清德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侯友宜刑大隊長帶隊捉捕鄭南榕、發生不幸事件,希望侯友宜改變戒嚴時期的心態,尊重言論自由,這是許多人犧牲奉獻才得到,身為總統候選人,若無法保護言論自由、甚至傷害言論自由,若讓你當選會變什麼情況,這是國人最關心的事情。

另外,新北市府昨發新聞稿稱,到賴清德萬里老宅丈量卻撲空。賴清德回應,新北市府為何這次沒有通知法律代理人?所有事情都已經交給代理律師跟地政士,過去新北市府也是通知他們,為何這次沒有?選前這種小動作大可不必,自己已經多次說明,這個老房子,政府怎麼要求就怎麼配合辦理,沒有其他意見。

 
賴清德指出,新北市府都已經知道房子交給律師跟地政士辦理,有事情可以聯絡他們,他們一定會依照要求配合,選前幾天特意不通知他們、又公諸媒體,這種小動作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5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