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拋找柯文哲、郭台銘談組閣 賴清德:你是在害侯友宜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01
趙少康說若當選恐鬥爭蔡英文,賴清德嗆是謬論。(圖/吳紹瑜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表示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任,「搞不好他還鬥爭蔡英文」。對此,賴清德今(4)砲轟這是謬論,不應該把競選活動當作在主持政論節目,針對趙要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組閣,「我在這提醒趙少康千千萬萬不要,否則的話你並不是在幫侯友宜,你是在害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翻攝吳子嘉董事長開講YT頻道)

 
趙少康稱若賴當選恐會鬥爭蔡英文,賴清德今日前往桃園壽山巖觀音寺參香祈福,直言這當然是趙少康的謬論,批他不應該把競選活動當作在主持政論節目,這非常不應該,國人也不會支持。

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至於趙少康說如果侯康配贏,可以把柯文哲、郭台銘找來,大家一起討論內閣人事,賴清德嗆趙少康還是習性不改,之前才提醒他,競選的是副總統,不是競選總統,更何況他還沒當選,就在代替侯友宜要宣布要找郭台銘還有柯文哲來組閣的事情,這些都會讓人看破手腳,他奉勸趙少康千千萬萬不要,「否則的話你並不是在幫侯友宜,你是在害侯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趙少康#鬥爭#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5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