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戰!5立委放大絕祭「獵奇政見」 罰寫、求婚樣樣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14
選舉日逼近,中選會3日也公布了選舉公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天,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選戰,而近日中選會也在3日公布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第11屆立委候選人的選舉公報。據了解,立委候選人申請登記時,每一候選人應繳20萬的保證金,而近期有5名立委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引起熱議,包括「火鍋不可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增加「罰寫道德經」制度,甚至有候選人公開示愛求婚。
 

陳源發主張縮短學制觀念。(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1. 台北市第3選區2號候選人陳源發
本身無黨籍的陳源發,稱自己為出版社的社長且為世界唯一以中、英、日、西班牙、法文五種語言著作28本書,同時提出「AI時代 縮短學制」的構想,主張:小學4年、國中2年、高中2年、14歲即可高中畢業等,同時加強母語傳承、增加榮民軍人福利。另外,還提出了「雜種優勢(hybrid vigor)」概念,期望引進世界各地的健康聰明漂亮青年男女與台灣人一同「增產優秀人口」。
 
更多新聞:不同調!趙少康稱找柯文哲、郭台銘談閣揆 黃珊珊轟「自居老大」

朱翊銘主張性工作與大麻合法化。(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2. 台北市第6選區5號候選人朱翊銘
本身為台灣維新黨,自稱現任為性產業經紀,曾任酒店公關、AV男優等職位,還曾因抗議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不公被電視台告妨害自由(法院認定為公民不服從),也曾因參與社運被告妨害公務入監服刑。政見部分,他提出性工作、大麻合法化、下修性行為合法的年紀,還有生理女性可加入黑道、取消兩段式左轉、身分證取消性別欄位等,最後一項政見為「火鍋不可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
 
黃傑陽主張罰寫道德經。(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3. 基隆市選區2號候選人黃傑陽
本身為無黨籍,經歷則寫下「經過921大地震、911恐怖攻擊」,還曾擔任過建築師事務所的3D設計師,從政經驗則是白紙一張。政見部分,他期望課徵囤房稅3.0,落實居住正義並向神明討房屋與地價稅,最後則認為刑罰太輕應「增加罰寫制度(罰寫道德經)」。
 
更多新聞:直播開嗆! 趙少康:「賴清德、台獨、戰爭」三位一體

張正達點出自身信仰。(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4. 高雄市第3選區5號候選人張正達
本身為無黨籍,經歷則寫下獲得英國臨床營養學進修與中醫師國家考試合格,從事社區醫療工作長達15年以上。政見部分,他點出自己持有良民證與駕照32年以上,還稱自己「拜媽祖、佛祖、關公、太子爺、王爺、右昌元帥爺等神尊。平日晚餐多吃素,同時尊重不同信仰」。最後寫下很歡迎各地新住民到左營楠梓居住,坦言讓大家住得愉快、相處融洽是他的理念。
 
蘇群傑在選舉公報中大膽求婚。(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5. 彰化縣第1選區2號候選人蘇群傑
本身為無黨籍,經歷則寫下擔任過遊戲企劃、長榮行李搬運員等職位,政見部分主張「配合郭台銘先生自動化機械兵計畫,讓每位士兵自動晉升為調布數個機械兵之小隊長」。還有新住民黑工就地合法準公民,甚至還直接公開求婚「站在中華民國共產黨竊據地上的盧冠妤,嫁給我」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選舉公報#立委候選人#政見#咖哩飯#罰寫道德經#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0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