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洪孟楷掃街!馬英九憶四年前「好兆頭」 親曝淡江大橋進度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40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今在淡水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2024總統、立委大選關鍵倒數10天,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雖然今(3)日天氣陰雨綿綿,但仍沒有澆滅熱情的民眾,紛紛出面支持、搶拍合照。

洪孟楷和民眾提到興建中的淡江大橋,是在馬前總統任內拍板定案的建設之一,如今工程進度已經超過56%,不久後就能通車起用,而馬前總統也向大家宣示,希望完成政黨輪替後,洪孟楷與侯友宜會一起督促淡江大橋的工程進度,造福北海岸鄉親。

 


更多新聞: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 趙少康槓上文化部

馬前總統四年前曾攜洪孟楷到淡水掃街拜票過,隨後洪孟楷高票當選,他直言這一次到淡水一定也是一個「好兆頭」,希望這場大選可以「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在掃街路途中有商家秀出17年前與馬總統的合照,笑稱這一次的掃街進一步,再次合照及簽名完成了這一份「17年之約」。

 
洪孟楷坦言,馬前總統特別愛淡水,不僅常常來淡水騎腳踏車、每年還會率領大九學堂學生營隊走訪,因此自己未來對於這塊寶地也會更加重視「大力行銷淡水,絕對是淡水的最佳推銷員」。


更多新聞: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月中曾和立委候選人何博文一起拜訪過新北市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淡水一信過去長期支持國民黨,所以此次會面不免引起外界諸多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大選#立委選舉#淡水#前總統馬英九#洪孟楷#國民黨#淡江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