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廷瑋控綠營抹黑 遭江肇國駁「都是事實」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49

選前倒數10天,中部立委選情激烈,不少候選人也展開隔空口水戰,其中中六選區藍綠營對手羅廷瑋江肇國,因為抹黑文宣品,互相隔空互嗆,而中五選區的綠營候選人則是指控對手躲教召,在南投第二選區藍綠營則是互控賄選。

圖/TVBS

 
廂型車廣播:「(廷瑋叔叔)還我公園。」

廂型車沿街廣播小朋友錄音,要中六選區藍營立委候選人還我公園,對此羅廷瑋指控是對手故意抹黑,按鈴控告。

中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利用孩童聲音來做不實指控。」

 
選戰倒數10天,中部立委選情激烈,藍綠相互攻擊指控場面不少,羅廷瑋說民進黨除了廣播抹黑,還有發放抹黑文宣,內容指出他涉嫌賄選佔用公有地,都是不實政治攻擊要提告維護名聲。

中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每件事都是事實有什麼好告。」

沒有承認這些是綠營的宣傳車跟文宣,江肇國則回應這些是選民心聲,要對手承認錯誤互相緊咬互不退讓。

中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黃健豪)他閃躲教召弱化國防,愛國愛家都是假象。」

圖/TVBS

另外中五選區選情也白熱化,綠營莊競程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黃健豪,為了選舉躲教召,儘管黃健豪澄清按照規定辦理緩召,對手持續攻擊要搶選票。

投二選區國民黨競選總幹事蔡宜助:「贈送每包價值150至250元的壽司米。」

另外南投第二選區也成為激戰區,藍營指控蔡培慧送的選舉小物是一袋米,已經超過30元規定有賄選疑慮,要對方講清楚說明白。
 

投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我們的對手不管是廚餘桶,讓鎮公所來發放。」

圖/TVBS

沒在認輸雙方都互控賄選,藍綠隔空口水戰打個不停,選前恐怕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羅廷瑋#江肇國#莊競程#黃健豪#蔡培慧#立委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