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46
監察院長陳菊。 (圖/翻攝自陳菊FB)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接獲爆料,蔡翹鴻上個月召集神職人員在「舊城教會」聚會,不僅李柏毅穿競選外套到場,陳菊也現身。不過陳菊辦公室回應,教會在年末都會有彌撒等慶賀活動,陳菊受教會邀請前往,是既定行程,而李柏毅也稱受邀參與座談,蔡翹鴻則表示是受邀前往該地。

更多新聞:羅致政爆性愛片自拍外流怒告 賴清德控:中國介選

黃國昌上午舉行「賴清德在總統辯論的九大謊言」記者會,他痛批同個指控、爆料三方回應,明顯就是在說謊,自己接獲到的檢舉,舊城教會去年12月30日根本沒有舉辦彌撒活動,反而在12月31日、1月1日有相關活動,12月30日就是閉門會議。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圖/TVBS)

更多新聞:賴清德嗆兩岸一家親戶長是誰 柯文哲酸:兄弟之邦誰是兄

黃國昌質疑蔡翹鴻的回應,轟「你如果不知道李柏毅會去,你會跟著其他的人,站在門口等候李柏毅到來嗎?李柏毅的助選員背著大批的文宣,還有要送給選民的小禮物,當天在教會穿梭其間,你完全都沒看到嗎」,蔡翹鴻說是去茶敘,李柏毅說是去座談,陳菊則說去參加彌撒,三個說法破洞百出,怒批監察院可以再扯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選戰#李柏毅#陳菊#蔡翹鴻#高雄#聚會#黃國昌#民眾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737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