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10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總,日前推出競選CF。(圖/翻攝自賴清德官方YouTube)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蔡英文載賴清德《在路上》屢獲好評 逼哭陸網友

 

網友發起將蔡英文接回來活動。(圖/翻攝自臉書活動頁面)

總統競選CF影片《在路上》中,一開始由蔡英文開車、賴清德則坐在副駕駛座,到達目的後,蔡英文將鑰匙交給賴清德,象徵「交棒」。而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續上副駕駛座,與賴清德一同啟程往前,四分鐘的短片瞬間引起討論。
 
網友將地點定位在北部濱海公路。(圖/翻攝自臉書活動頁面)

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內容寫著「蔡英文開車載賴清德一路聊到海邊,把車子交給賴清德跟蕭美琴之後就叫他們出發」,同時認為「應該要有人去把蔡英文接回來」。不僅如此,發起人還將活動定位在北部濱海公路、台二線的82.5K子母岩,引起近兩千名網友興趣。
 
 
更多新聞:綠短片打溫情牌!蔡當「老司機」笑賴「中分頭」

另有600多位網友勾選會參加,不少網友笑稱「可以去跟他會合出發一起環島嗎?」、「各位你們現在去也只是去ㄎㄠ海風而已。不用擔心,我之後會陪她環島( X」、「接到後,帶她吃烤玉米去~」、「接到小英就出發環島了啊啊啊~」、「既然都包車了,可以順便環島嗎?」、「蔡英文 Tsai Ing-wen要順便帶一碗泡麵過去給你嗎?天冷小心....」、「笑死XDDDDD 大家騎腳踏車去接總統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蕭美琴#正副總統候選人#民進黨#競選CF#在路上#蔡英文總統#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5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