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蕭合體拍新競選片!內藏彩蛋 虧藍白開「反方向」車

記者 劉亭廷 邱婉柔 / 攝影 高子堯 吳俊緯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03

民進黨2日再釋出新的競選影片,這次是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體,透過開車的過程象徵交棒傳承。但考量維安,三人沒辦法真的在馬路上開車,只能在棚內用綠幕拍攝。影片中也被發現藏彩蛋,疑似在虧藍白往「反方向」開車。

圖/翻攝YT 賴清德

 
總統蔡英文vs.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你第一次坐我的車齁,(不算吧我們已經上路四年了耶)。」

總統曾說自己愛開車,民進黨最新競選影片上架,總統手握方向盤難掩興奮神情。

總統蔡英文vs.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還是你比較擔心風大把中分吹歪了,(哈哈哈我就說...沒那麼中分啊)。」

 
不忘虧一下賴清德的偶包,賴也強調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國會必須過半,國家才會走在對的路上。」

但眼尖網友也發現,後照鏡藏彩蛋!一輛藍色大卡車和白色小轎車往反方向開,劍指誰不言而喻,開到新北瑞芳台2線時,交棒給賴清德蕭美琴坐在副駕駛座登場。

總統蔡英文:「好吧出發吧!」

跟總統掰掰繼續向前開,ㄟ但兩人沒把總統丟包路邊啦。

圖/TVBS

整支影片都是棚內拍攝,在車子周邊架設大型銀幕,再投射預錄外景影片。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我們走民主路,民主路一直走。」
 

綠營2日晚間發表這「在路上」影片,3日一早賴蕭配就去站路口催票!

主持人:「台灣贏德美。」

主持人:「蕭美琴戰貓,本人在現場。」

不只雙北綠營發動全台路口串聯,花蓮市明禮及中正路交叉口四面路口都有支持者。

要跟選民強調一棒接一棒!只是前美國駐北約大使投書《POLITICO》,認為若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不得不出手,「雖然北京不太可能因此入侵台灣,但可能會讓台灣的日子難過」,例如干擾商業航運、軍事侵犯台灣主權,以及切斷關鍵補給線,這舉動都會迫使華府考慮如何回應。
 

圖/TVBS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華府的朋友也非常清楚,今天中斷對話的並不是民進黨政府,民進黨政府甚至於非常願意非常歡迎,在對等跟尊嚴的狀況之下,跟對方展開交流的,而是北京片面中斷對話。」

距離選舉剩下十天,綠營要強調他們都的路才是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競選影片#蔡英文#賴蕭配#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