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0:26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圖/吳紹瑜攝)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蔡英文到場力挺。(圖/吳紹瑜攝)

 
蔡英文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蔡英文說,這幾年走在對的路上,做了幾件改變台灣、走向世界的事,蘇巧慧、吳琪銘、張宏陸、羅致政等新北市立委從2016年開始就一起打拚,在國會替台灣守護預算。在野黨批評前瞻,但像新北市前瞻建設不少,而且就在大家的生活裡,她回憶,過去她參選新北市長時有一個政見,要讓雙北市共飲翡翠水庫,「我們不僅做到了,更運用前瞻預算,推動板新水廠管線工程,提升翡翠水庫的支援能力,地勢比較高的三峽也喝到翡翠水庫的水」。

蔡英文也說,捷運三鶯線、萬大樹林線也都投入建設,前瞻建設讓大家生活更便利;此外,這幾年世界投資台灣、投資新北,板橋有Google等外商投入,半導體艾司摩爾也到新北設廠。和2016年相比,台灣出口總值增加七成,對歐洲出口成長超過五成、對日本超過七成、對美國成長120%,對新南向國家也有成長,台灣已經跟世界直接接軌,不像過去透過中國才能出口。

 
蔡英文也提到,「2024我們對的路繼續走下去,蔡英文8年執政為台灣留下『世界的台灣』,這是因為大家一起作伴,創造『蔡英文路線』」昨天大家有看到她跟賴清德、蕭美琴開車的廣告影片,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今年520她要畢業、交棒了,國家要繼續前進,別讓8年努力白費,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讓台灣在新的一年繼續進步,也讓新北市12席立委全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萬人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