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蔡英文「理應特赦阿扁」 趙少康改口:要和侯友宜、專家討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14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時,有網友提及是否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趙少康當時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是否特赦應要專案討論。不過,趙少康今早受訪時表示,特赦非他權力,而是總統一人權力,所以要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還有專家學者討論。

面對媒體追問,提出特赦議題是否要拉攏綠營選民?趙少康今天受訪時說,特赦不是他的權力,是總統的權力,一定要跟侯友宜討論,且要跟專家學者討論,特不特赦則是總統一人權力。

 

前總統陳水扁。(圖/胡瑞麒攝)


此外,趙少康也提及,他認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組成聯合政府的理念,既然要組閣,就從閣揆、部會首長開始,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討論。

趙少康表示,侯友宜說過當選後會遵守藍白合作簽署的六點協議,立場不會改變,且他要組聯合政府,他也認同既然要組閣,就從閣揆、部會首長開始,找柯文哲、郭台銘一起討論。
 

趙少康說,投票時大家要集中選票,如果不集中就是浪費選票,變成兩邊分散,讓腐敗的民進黨繼續執政,趙少康也敬告柯文哲,他和侯友宜兩人一條心,不要來挑撥分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特赦#陳水扁#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450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