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南下搭高鐵!突掉下報紙頭條正是他 「釣出本人」神展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12
王必勝搭高鐵突撿到報紙,上頭標題寫的正是他。(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搭高鐵突撿到報紙,上頭標題寫的正是他。(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5)日一早搭高鐵南下出差,突然間腳邊掉下一份報紙,他一看嚇一跳,因為報紙斗大標題寫的人正是他,「釣出本人」的最後結局神展開。

更多新聞: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王必勝將報紙撿還給前排乘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今早搭高鐵南下洽公,突然間前排乘客放在窗邊的報紙掉到他的腳邊,王必勝說自己一瞥眼嚇一跳,因為頭版上斗大的標題就寫著「王必勝」,他心想「可以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但還是瞇一下再說吧…。」

更多新聞: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王必勝事後在留言區透露儘管自己有點不想,但還是將報紙撿還給前排乘客了,被網友笑問「前面的乘客下車時看到頭條本人的表情是…?」王必勝說「她沒有打開那份報紙就下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必勝#王必勝高鐵#報紙頭條#王必勝報紙頭條#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報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王必勝搭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62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