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裝潢工離奇雙亡!PTT憶「恐怖掀床命案」:女遭腰斬慘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03
許多網友認為掀床有其危險性。(示意圖/TVBS資料照)
許多網友認為掀床有其危險性。(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詭異的是2人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由於疑點重重掀起網上熱議,有PTT鄉民就回憶起2013年桃園曾發生一起「掀床腰斬命案」,十分駭人!

更多新聞: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內湖離奇雙屍案發生後,一名網友在PTT WomanTalk版以「大家知道掀床很危險嗎」為題發文,他表示其實那種可以把床抬起來放東西的掀床,本身就非常危險,接著提及發生於2013年的一起桃園掀床命案。

掀床通常有安全裝置。(示意圖/TVBS資料照)

 
當時一名女子在掀開氣壓式床墊清理衣物時,疑似氣壓棒洩氣,導致不銹鋼床板突然重力加速度墜落,女子當場脊椎斷裂、氣胸身亡,她被發現時上半身夾在床內,下半身則在床外,形同被腰斬。這讓原PO忍不住直呼「這種東西換做是我絕對不敢用…為了一點儲物方便,要冒著死亡的風險。」
 

更多新聞: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我的是木製床,床內有放一根夠長鐵棒,但是弱女子用掀床確實有風險性」、「有安全裝置呀!我覺得方便好用耶」、「是不是用到淘寶的爛掀床」、「不是有安全裝置嗎」、「有的中間有一支頂桿,沒那個的就比較危險一點」、「痾……我昨天才掀起來,鑽進去整理東西」、「你知道有出有安全開關的嗎」、「這個超難用的,後來買抽屜式的好用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工人#掀床#掀床命案#內湖豪宅雙屍案#內湖豪宅命案#掀床死亡#裝潢工人死亡#內湖裝潢工人#內湖裝潢工人建案#內湖裝潢工雙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