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治薇涉受中國資助百萬參選 競辦駁:絕無涉及不法行為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5:35
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遭收押,馬治薇競辦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圖/中央社)
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遭收押,馬治薇競辦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圖/中央社)

桃園市立委第1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昨天被法院收押。馬治薇競選辦公室今天發聲明表示,馬治薇是單純、熱愛台灣的年輕人,絕無涉及任何危害國家社會的不法行為。

檢調查出,馬女收受中國對台工作人士虛擬貨幣泰達幣3萬餘元,折合新台幣100萬餘元,為首起境外勢力虛擬貨幣介選案。

 

馬治薇競選辦公室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發布聲明表示,對造成社會大眾不安紛擾至感抱歉,馬治薇是熱愛台灣、單純的年輕人,並在競選期間獲得選民支持、積極為民服務爭取權益,這次在選舉前夕突發事件,令人不解但也不會屈服。

聲明指出,馬治薇及競總絕對沒有涉及任何危害國家社會的不法行為。素人參政,政治複雜,但為選民服務的熱忱絕對不會改變,相關細節涉及偵查不公開及證據保全,將適時再向社會大眾報告。

競辦也貼出辰信法律事務所函文指出,新聞報導有多處與事實不符,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及證據保全,將於法律程序上維護馬治薇清白,並爭取權益,同時為避免遭有心人士曲解操弄,請外界勿散布影響選情的不實言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馬治薇#桃園市立委#弟1選區#反滲透法#收押#中國#2024大選#立委選戰#資助#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0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