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41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我也是新北孩子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阿姨都住在汐止表妹在那。」

確實是在地出身,賴清德再跑老家新北汐止萬里這個選區,拉抬小雞賴品妤畢竟這邊選情緊張,黃金周六來拜廟,賴清德家人也來支持。

賴清德表妹:「對我來講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並不是對方講的那個樣子,所以我是非常不捨,每次看到新聞在講這些謊話,應是塞給他的這個贓,我就覺得很痛很痛心裡很痛這樣。」

 
說到老家就有情緒,賴清德妹妹力挺,只不過政治攻防不可少,廢死議題賴清德連兩天被問,對手國民黨要求表態就是沒回應。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說廢死你都不表態。)」

三度不回但廢死話題不只母雞燒,小雞間開槓。

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vs.羅智強幕僚:「(我想請問一下你對於死刑的議題有什麼看法?)我對死刑的議題的看法我都有寫得很清楚,交代在我的書裡面哦,而且你不是有拍影片,說我對死刑怎麼樣你應該很清楚啊,為甚麼要明知故問呢?」

苗博雅掃街拜票,有民眾上前要開嗆,但苗博雅直球反擊,還指控是對手羅智強幕僚。

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一個大一學生有勇氣跟你談廢死,你把上綱到碰瓷,說真的苗博雅這樣自嗨的話,說真的也就讓他自己去嗨吧。」

圖/TVBS

 
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各式烏賊戰術烏賊就算了,他還這樣旁門左道方式想要突襲我。」

廢死議題攻防,戰場上到下全面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廢死議題#苗博雅#賴清德#汐止#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