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里老家遭攻擊 賴清德表妹:每次看到謊話心裡覺得痛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08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妹感性地說,看到老家不斷被攻擊,「心裡覺得很痛」。(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妹感性地說,看到老家不斷被攻擊,「心裡覺得很痛」。(圖/TVBS)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汐止為立委賴品妤助選。賴清德的表妹也到現場支持,並被媒體問及萬里老家一事,她覺得非常不捨,她從小就去阿姨家,對她來說是民國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她強調,每次看到新聞說這些謊話,她心裡就覺得很痛。

賴清德今赴聖德宮參香,並且致詞表示,賴品妤爭取到汐東捷運,也改善汐科車站,爭取許多交通建設。他並說,賴品妤也深入基層,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會勘有1393件,真的是認真打拚,且國會還評鑑第一名。

 

賴清德也說,好險10年前沒有跟中國簽下服務貿易協定,要不然現在台灣的經濟、社會都不是這樣子。他說,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帶領下走向世界,路也愈走愈寬廣,若當初沒有這群學生擋住服貿,台灣就會像香港一樣,而賴品妤當時就是學運的領袖。

賴清德表妹也到現場支持,並受訪時表示,因為賴清德很優秀,一定要支持當選總統,賴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希望大家支持,賴是自我要求、自我充實內涵的未來總統。

至於賴是否常常回萬里?賴清德表妹說,賴有空的時候會回阿姨住的地方。
 

對於萬里老家遭到攻擊,賴清德表妹說,感到非常不捨,因為都是不實的,她從小就去阿姨家,對她來說是民國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並不是對方說的那個樣子,「每次看到新聞說這些謊話,她心裡就覺得很痛,人家硬栽贓,只能用事實證明,是一個歷史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萬里老家#表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6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