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06
Albee當天穿薰衣草紫深v禮服亮相。(圖/翻攝自Next逆襲粉專)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好身材,近日擔任《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時,換上一件超低胸紫色洋裝,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讓Albee在主持過程中,時不時的狂拉衣服上緣,該畫面也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Albee拉了衣服上緣。(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畫面中,Albee身穿紫色深V禮服,放下一頭長直髮,禮服的深V剪裁剛好露出驚人的渾圓,深邃事業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就連政治粉專「Next逆襲」都貼出當天Albee身穿紫色深V禮服的辣照,自嘲「小編看的是趙少康!」不過網友馬上懂他話中有話,引起熱議,「一堆宅男眼睛發亮了」、「導播一生平安」、「小編是真男人」。

更多新聞: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而該集《賀瓏夜夜秀》邀請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雙方互動熱烈,2日首播到現在,點閱突破已經139萬次,還登上發燒榜第一。趙少康日前也發文「我知道瓏哥的粉絲可能大多不是支持國民黨的族群,脫口秀也不是傳統的訪談模式,加上最近自己幾次失言都成為焦點,讓我更認真的準備夜夜秀,所幸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應該還算好笑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bee#禮服#下滑#豐滿#范乙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93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