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痛揭母喪「告別式後忍淚賣唱」 苦嘆:藝人沒有悲傷權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1:18
文章日前在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更分享出道40年來最難忘的一天。(圖/翰森娛樂提供)
文章日前在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更分享出道40年來最難忘的一天。(圖/翰森娛樂提供)

63歲歌手文章推出新輯《致青春》,日前是他出道40週年,他特地選在大陸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背後原因藏洋蔥,原來是和自己的父母有關。他表示父母長眠於深圳,想趁此機會告訴爸媽,這40年努力的過程沒有白費,有「好好地活著」認真過生活。

更多新聞:孫燕姿姊妹決裂原因曝!疑不滿父母偏心 家務事全搬上檯面

 

文章收到總製作人崔軾玄送的特製蛋糕,祝福他新輯發行成功。(圖/翰森娛樂提供)

其實文章每年清明節,都會返回深圳掃墓,該地對他而言,意義非凡。回顧這40年來的音樂路,他提及最難忘又悲傷的一天,正是母親過世的那一天,他表示媽媽逝世的那天早上,當時人在北京,他一路哭回香港,中間甚至忘記是如何整理行李,如何下樓、出門的。
 
文章說,當時得知噩耗,一路上走得很急,一心就是想去探望媽媽,甚至衝到馬路上攔計程車,車內乘客見到他神情慌張,得知實情後,急忙下車讓他趕去機場,就連搭機時,空服人員也上前關切。

 
更多新聞: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文章(中)在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許多音樂人好友到場力挺。(圖/翰森娛樂提供)
母親葬禮那天,文章恰巧碰上1場推不掉的商演,當時主辦方很有誠意的溝通,希望他排除萬難出席,文章想起母親生前一番話,表示「外出工作,不要為難人家,讓人好做事」,當媽媽葬禮一結束當晚,文章立馬飛奔去完成工作。

文章感嘆說:「雖然現在想起來,心還是很痛,不過藝人終究沒有悲傷的權利。」而母親的遺物,房間擺設等,到現在還維持原狀,他不敢觸碰,深怕勾起內心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章#致青春#深圳#父母#清明節#悲傷#葬禮#分享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