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找「舊愛」再續前緣 她不忍揭露真實面:不要被騙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09:51
馮晨軒(左)邀王牧語合作新歌〈不想要了〉MV。(圖/迷音工作室提供)
馮晨軒(左)邀王牧語合作新歌〈不想要了〉MV。(圖/迷音工作室提供)

「餅乾」馮晨軒進軍歌壇,去年推出的首波主打歌〈太極〉邀來啦啦隊女神慈妹擔任女主角,最近他釋出新〈不想要了〉,則找來在東森迷你劇《額外旅程》合作過的王牧語,他戲稱對方為「前任」,這次再續前緣,默契不在話下。

更多新聞: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馮晨軒(左)和王牧語過去曾拍過迷你劇,工作上頗有默契。(圖/迷音工作室提供)

馮晨軒笑說和王牧語合作時非常安心,「我有一場情緒很重的戲,她會在旁邊陪伴我、協助我投入戲中情緒,演完後我還發現到牧語的眼眶泛淚,霎那感動了我。」王牧語則說:「請大家不要被餅乾平常幽默搞笑的形象騙了,私下相處覺得他其實是心思細膩的大暖男,這首歌蘊藏了他鮮為人知的一面。」

提及〈不想要了〉創作靈感,他表示來曾有一任對象非常愛跑夜店跟喝酒,「我們的作息就非常的不一樣,很多時候我都要撐著睡意到凌晨2到3點等她回來,但可能隔天我就有外景或錄影,所以那一任真的很痛苦。」

 
更多新聞:《星光》盧學叡訴低潮!燒烤店打工2年求生 最大貴人是「她」

馮晨軒(左)和王牧語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圖/迷音工作室提供)

因為彼此生活方式不同,馮晨軒坦言很難互相配合,日子一久就感覺真的不適合,「就產生一種我應該還是離開、讓她做她想要的事,因此有了『不想要了』的想法。」他覺得這樣對雙方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餅乾#馮晨軒#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想要了#王牧語#前任#太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96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