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22
TVB前主播柳俊江驚傳燒炭身亡。(圖/翻攝自柳俊江IG、HeadlineJobs YT頻道)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更多新聞: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柳俊江過去曾任TVB主播,也擔任過多個單位的記者,還曾被封「新聞王子」,在2010年離開老東家成為自由工作者,積極拓展個人事業,一直到3日都還有發布貼文,為自己開設的課程宣傳,雖然臉色有點發黃,但看起來還算有活力,沒有什麼異樣;而他4天前也在社群分享新年目標,表示2024的新目標,是要好好抓緊每一個當下,沒有需要後悔什麼,沒有需要期盼什麼,做喜愛的事。

更多新聞:百萬網美衝海底撈!揪服務生「大跳科目三」 爆乳扭臀慘挨轟

 
過去他有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子女,離婚後又與跳高運動員楊文蔚的經紀人Grace交往,但後來他社群只發工作不再放閃,推測戀情已經玩完;而他突然尋短離世的消息曝光後,網友湧入社群哀悼並感謝他,「謝謝你所有的付出,願你安息」、「一向健康陽光的你,怎麼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柳俊江#TVB前主播#新聞王子#燒炭#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