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學霸醫生妹不忍了!突宣布斷絕姊妹關係 「我在陰影活20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1:06
孫燕姿疑似遭妹妹宣布斷絕姊妹關係,讓網友震驚不已。(圖/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疑似遭妹妹宣布斷絕姊妹關係,讓網友震驚不已。(圖/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天后孫燕姿唱紅〈綠光〉等歌,近年來她重心轉至家庭,不過她其實有個小6歲妹妹,名叫孫燕美,孫燕美和她長得相當像,姊妹倆常被認錯,就連周杰倫和鄭秀文也曾認錯過。但孫燕美突在自己生日前夕發文表示「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雖未明講是誰,但網友瘋猜她和孫燕姿斷絕關係。

更多新聞: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孫燕美發文宣布斷絕姐妹關係。(圖/翻攝自孫燕美微博)

孫燕美在微博表示,自從2019年跟「某某人」的關係已經很淡,「過去三年試著某種方式與她溝通,我已經累了。 從今天起 只是想說的是,我在陰影活了20+年,過去不容易,到了現在,今天起,只想找個釋放。 以不是名人,但之前活的好像也不是私人的身份,我只想說 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

孫燕美接著說,自己並不想捲進粉絲討論及揣測,「每個人都不容易。我只想平靜過生活,前半生不容易,後半生請你允許我為自己的生活有所個人權利定義自己。」她更指出這40來年如果以妹妹的身份做的不妥,會為此道歉,「對於我的傷害,論有意或無意,我也希望 有一天傷害我的人,能夠從中學習,也找到平靜。」

 
更多新聞:美國天后無預警關「4000萬追蹤」IG 宣告退出:永遠不會回來

有孫燕姿粉絲勸她孫燕美刪文,對此她表示:「某某人如果停止她小動作,我就停止。」字裡行間可見她對孫燕姿有諸多不諒解,問及孫燕姿經紀人,至今尚未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燕姿#孫燕美#姐妹關係#綠光#家庭#微博#小動作#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8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