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可傑睽違8年發EP! 飆唱「永遠不回頭」東方快車近況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59

昔日「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睽違8年以個人身分發行新專輯,他透露近年投資餐飲業副業經營有成,其他「東方快車」成員的近況也曝光。

圖/TVBS

 
姚可傑《永遠不回頭》:「永遠不回頭,不管天有多高,憂傷和寂寞。」

飆唱熟悉的經典曲,姚可傑現身全新數位EP記者會,組成一日樂團,睽違許久以這形式登場,而「昔日宿敵」也來了。

歌手姚可傑vs.趙傳:「是敵人啊飛X滾X,(老闆有說你們可以交朋友可以私下來往。)最好不要,反正最終結果沒有把他處理掉,反而我們東方快車解散了。」

 
兩人被敲碗合作,而姚可傑近年以個人身分推新歌,與年輕一輩玩音樂,新年也號召組成全新樂團。

歌手姚可傑vs.趙傳:「(人選)我反而這陣子接觸很多學校的社團,一些年輕的學生們,爸爸帶兒子。」

歌手姚可傑:「(那時候)東方快車是我的全部,東方快車停了我要幹嘛,還好那時候有投資一些生意還算順利。」

東方快車在80年代末期大紅,1994年後成員各自發展,姚可傑轉投資餐飲等笑認「財富自由」,2012年曾跟五月天阿信等人同台演唱會,而鍵盤手侯志堅,轉戰幕後曾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創作配樂,也和周興哲為電影主題曲當製作人。

東方快車合唱團《就讓世界多一顆心》:「就讓世界多一顆心,就讓人間有一座橋。」

吉他手楊振華則成立錄音室,做幕後音樂,貝斯手盛子貞移居美國,直到2006年姚可傑、楊振華、侯志堅三人重組,更名搖滾東方,如今坦言5人再聚首困難度高,但也讓歌迷勾滿滿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可傑#東方快車合唱團#新專輯#數位EP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