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6:34
趙傳(右)日前驚傳左膝重傷,今仍照常現身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趙傳(右)日前驚傳左膝重傷,今仍照常現身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62歲歌手趙傳日前驚傳打球扭傷左腳,就醫後發現左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必須休養3個月,今(5)他戴傷出席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問及傷勢,趙傳笑說平日得戴上固定支架保護,也因年歲漸長,需要休養的時間比較久,「傷筋動骨100天,醫生要我好好休息,暫時不能打球了。」

更多新聞: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趙傳(右)先前演唱會邀女兒擔任嘉賓,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翻攝自趙傳IG)

另外,趙傳日前在北京舉辦演唱會,二女兒驚喜登台當嘉賓,和他對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二女兒不僅擁有高顏值,嗓音也不錯,頗有乃父之風,趙傳也笑說若未來女兒想要踏入歌壇,他也不會反對。

趙傳特地現身力挺姚可傑,不過當年雙方可是勁敵,姚可傑更直言當年「東方快車合唱團」成立,正是為了幹掉趙傳,趙傳也回嗆:「我知道他們衝著我而來,放馬過來!」不過姚可傑大讚趙傳屹立不搖多年,反倒是東方快車休團,大嘆「一直追著傳哥的車尾燈,追不上了」。

 
更多新聞: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趙傳(右)笑說和姚可傑以前是「宿敵」。(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趙傳和姚可傑淵源深厚,稱趙傳為「偶像榜樣」的姚可傑透露:「傳哥其實算是我參加比賽的『學長』!」2人在出道前都曾參加「Yamaha樂團比賽」,身為第一年示範賽優勝者的趙傳,看在後輩眼裡成為模範表率,「我們(東方快車)是下一屆的得獎者,那時候傳哥就是我們這些玩團的小子們的榜樣。」不過趙傳卻對此耿耿於懷,直喊自己就是第1屆參賽者,卻硬生生變成了「第0屆」、「示範賽」,讓他搞笑說至今無法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傳#姚可傑#半月板撕裂#左腳#扭傷#膝蓋#固定支架#二女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2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