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慧欣淡出歌壇10年難得曝動態!網嗨狂敲碗:快復出吧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6:07
許慧欣淡出歌壇已逾10年,粉絲都期待她復出。(圖/翻攝自eVonne 許慧欣 臉書)
許慧欣淡出歌壇已逾10年,粉絲都期待她復出。(圖/翻攝自eVonne 許慧欣 臉書)

47歲「雪白歌姬」許慧欣(eVonne)唱紅〈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等金曲,2013年與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她今(5日)難得在臉書發文,祝福網友新年快樂,粉絲相當高興,希望她復出,敲碗「快點回來」。

許慧欣今(5日)在臉書轉發2012年的動態回顧,並說:「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12年前的動態回顧中,她回憶起2002年1月3日,她發行第一張專輯《快樂為主》,感謝一路支持她的人,包括「最棒的粉絲們」,當年她說:「你們幫了我走過這十年的上上下下,給了我那麼多的快樂和感動的時刻...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我會繼續加油,希望你們會繼續支持我!」

 

許慧欣今天更新動態,祝網友新年快樂。(圖/翻攝自eVonne 許慧欣 臉書)

如今網友看到她的動態,紛紛留言:「Happy New Year!終於等到許慧欣發新動態了」「Energy都復出 ,eVonne快復出吧」「還有機會開演唱會嗎?好想念您的歌聲」「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愛情抗體聽到現在」「快回來唱歌給我們聽, 可以開小巨蛋演唱會!」「20年了,我國中時候的專輯」「忽然很想妳!! 新年快樂」。

許慧欣(右)2022年參加妹妹Ivy(左)的婚禮,氣質依舊出眾,相當美麗。(圖/翻攝自Ivy Hsu臉書)


 
許慧欣2013年淡出歌壇,最近一次公開露臉是在2022年妹妹Ivy(許嘉凌)的婚禮上,當時她穿一身水藍色禮服,氣質依舊出眾美麗。近日偶像團體Energy驚喜宣布回歸,就有許多網友敲碗同時期的許慧欣也能復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選舉公報驚見「70歲資深演員」! 提8大政見參選立委
昆凌遭冒名「控夫出軌」 周杰倫曬2張照粉碎謠言
Energy紅白藝能大賞合體 官方再公布12組超人氣卡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慧欣#eVonne#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5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