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少爺當刑警! 安普賢剛上班「就被慘電」李帝勳再伸張正義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07

兩部全新以「警探」為題材的韓劇!演員安普賢合作朴智賢,將演出一位財閥家大少爺當刑警的故事,另外韓星李帝勳則接演復古警探劇,故事更是改編自韓國當年,超夯國民刑事劇《搜查班長》。

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韓劇《財閥X刑警》:「你抓到的那個人,是個嫌犯,你是獲得正義公民的榮譽嗎?你要成為警察,我已經跟上級談完了,就想像自己扮成警察就好。」

身為財閥家的大少爺,安普賢卻因為陰錯陽差,被指派到警察局重案組就職,可不能再用,「錢」來解決事情,他不得不開始熟悉全新人生。

韓劇《財閥X刑警》:「警察局很好啊,如果你敢妨礙我的調查就完了,你一定要這樣強迫別人,又這麼自私嗎,如果這時有人抓住你,你不覺得就是罪犯嗎?那如果是我抓住你呢?」

 
沒料一到職,就和飾演重案組組長,的朴智賢槓上,但隨著安普賢,新工作漸漸上手,也從中獲得成就,甚至發展一段,料想不到的戀情。

韓劇《財閥X刑警》:「我的確對警察這職業很嚮往,應該說是使命感吧,事到如今說什麼敬語,封鎖現場立刻給我過來。」

安普賢繼熱血軍檢後,代表作再添一部,這也是朴智賢,第一次擔任第一女主角,同樣以警探當作發想題材,「模範計程車」的李帝勳,要再次聲張正義。

韓劇《搜查班長1958》:「我是來自黃泉的朴英漢,我學到的是,一旦證實嫌疑,就應該徹底關進監獄。」

時空穿梭回,1958年的首爾,李帝勳飾演的刑警朴英漢,為民除害也因為他的正義,讓資深刑警李東輝,生活帶來改變。

韓劇《搜查班長1958》:「射擊,我們現在要學會的,只有兩件事,保護弱者打擊壞人。」

特別的是,這是改編自1971年到1989年間,播出的國民刑事劇《搜查班長》,不同年代呈現的復古氛圍,別有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警探#演員#安普賢#朴智賢#李帝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