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森史塔森爆影壇內幕 批動作明星都找替身「沒做到份內工作」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58
傑森史塔森新作《蜂刑者》。(圖/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年演出了《偷天派克》、《玩命鈔劫》、《玩命關頭9》、《巨齒鯊2》、《玩命關頭X》和《浴血任務4》等作品,奠定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地位。日前他受訪時,則表示對某一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更直言:「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據外媒報導,日前傑森史塔森坦言對業界的某一些動作明星,找替身代打上陣一事,感到失望不已,強調:「我深受那些親自上陣的人啟發,李小龍從來沒用過特技替身和打鬥替身,成龍或李連杰也沒有。」更感嘆:「如果你真的是動作片迷,你會知道誰是玩真的、而誰沒有,這對我而言有一點哀傷。」

 

傑森史塔森感嘆動作片明星找替身。(圖/翻攝自傑森史塔森臉書)

由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新作《蜂刑者》(The Beekeeper),擔綱本作的動作指導傑瑞米馬里納斯(Jeremy Marinas)從事特技工作已15年,兩人從2010年的《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便開始合作,當時傑瑞米馬里納斯擔任傑森史塔森的練習對手,笑稱為了練習柔道摔技,每天都被摔來摔去,坦言訓練十分辛苦。

談到《蜂刑者》中的打鬥風格,傑瑞米馬里納斯也表示傑森史塔森飾演的亞當克雷(Adam Clay),是一位不愛講廢話的人,因此他的戰鬥幾乎都是以「一擊必殺」為目標。他也強調:「史塔森的打鬥風格隨著電影不同而變化,這次著重的是找出弱點並施加打擊。」

 
傑森史塔森談《蜂刑者》的打鬥風格。(圖/翻攝自車庫娛樂臉書)

傑瑞米馬里納斯也笑稱,劇中的動作場面中,他最喜歡的橋段是傑森史塔森在大樓門口,與一整批特警隊員對打的橋段,因為那是在真正的街道拍攝,拍攝當下路邊和辦公大樓中有很多民眾,許多傑森史塔森的影迷都在拍照,他也表示:「史塔森完成整套打鬥,大家都在鼓掌,就像在看現場表演一樣。」

《蜂刑者》由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鮑比納德利(Bobby Naderi)、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和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等人主演。劇情講述強大秘密組織「蜂刑者」(Beekeepers)的一位前探員,為了遭詐騙而自殺的朋友復出,企圖對進行網路釣魚詐騙的公司展開報復行動。《蜂刑者》將於下週五(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傑森史塔森#蜂刑者#動作片#好萊塢#電影#男星#演員#替身#特技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4

0.3363

0.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