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場穿越時空 人氣KOL與朴敘俊同飆戲


發佈時間:2024/01/0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13

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林襄及多位人氣KOL體驗和韓星同台飆戲,作品還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讓民眾印象深刻。

圖/TVBS

 
與韓星相會,林襄含羞嬌媚的眼神,勇奪「最佳眼神好有戲獎」,由韓星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驚悚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多位KOL穿越時空回到1945年,同框飆戲。

圖/TVBS

藝人林襄:「本身就是比較偏搞怪搞怪的,那時候導演就說,來你就是現在是看到他,哇好帥喔前面有一個帥哥,我就不小心笑場了。」

多組戰隊都來體驗,領取通告單、推開幕簾,由專業團隊打點服裝、髮型,緊接著ACTION,紀卜心戰隊各個裝扮復古有型,拿下「最佳40年代穿越獎」,白癡公主奔跑打怪,表情肢體誇張逗趣,「最佳尖叫嚇死人獎」實至名歸。
 

圖/TVBS

YouTuber白癡公主:「覺得這邊真的很豪華耶,然後什麼都有而且比想像中大,拍的時候就會想要有一個想像跟帶入感,那我覺得以這方面的話,真的是做得蠻足的。」

KOL作品也串成精采預告,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人氣KOL與韓星飆戲,幽默創意,成功讓民眾對新片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敘俊#韓韶禧#林襄#韓星#驚悚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99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