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15
痞幼已計畫好若往後人氣不再,自己就會毅然決然離開。(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痞幼已計畫好若往後人氣不再,自己就會毅然決然離開。(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更多新聞:慵懶床照超撩人!正妹老師「羞喊想嫁」 甜曬福利照掀暴動

 

痞幼透露自己已經紅了3年,人氣高達4000萬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鳳凰新聞網》抖音)

 
痞幼訴苦這三年要維持高人氣很難。(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抖音)

痞幼坦言若自己未來不火了,會斷崖式離開。(圖/翻攝自《鳳凰新聞網》抖音)

痞幼最初只專注拍攝重機相關題材,隨後發覺受眾有限便拓寬領域,接觸美妝、穿搭等各種企劃,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不過,她近日在《鳳凰網非常道》談及經營現況,「我覺得已經火很久了,做了三年這個時間節點,就是維持現狀,就已經很難了。」吐露為滿足粉絲胃口的煩惱,主持人進一步問道:「沒有那麼多人關注了,也無所謂是嗎?」痞幼說會坦然面對,選擇「斷崖式離開」。

 
更多新聞: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痞幼多張豔照曾被網友惡意散播,但她並不在意。(圖/翻攝微博)

另外,痞幼也聊到豔照事件,她不避諱透露,當時有在淘寶經營內衣店,而在人氣飆升後,有不少網友將她的照片惡意散播,但她當時並不在意,也沒有帶給她任何困擾,只不會她坦言,現在回想起那些照片,「覺得有點太羞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女神痞幼#不雅片外流#豔照外流#神隱#人氣驟降#不當網紅#羞恥#離開#經營現況#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