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38
謝金晶難忘爸爸豬哥亮生前的疼愛,錄影時感傷表示下輩子還要當他的女兒。(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難忘爸爸豬哥亮生前的疼愛,錄影時感傷表示下輩子還要當他的女兒。(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更多新聞: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謝金晶對於爸爸「出國深造」多年,絲毫不怨恨他。(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分享爸爸豬哥亮生前的休閒娛樂,除了錄影之外,喜歡到各地找朋友跟拜拜,有著虔誠的宗教信仰,「有次陪爸爸到新港奉天宮,奉天宮董事長接到爸爸後,第一件事就是帶爸爸『淨身』,先去髮廊洗頭打理招牌馬桶蓋頭後,才會去拜拜。」

不過豬哥亮曾因「出國深造」,和謝金晶失聯長達20年,多年後父女重逢,豬哥亮表達了多年來沒有照顧她的難過心情,即使多年未曾聯絡,謝金晶表示:「沒有過恨爸爸的念頭。」

 
更多新聞:發文要周杰倫撕下虚偽面具!昆凌親上火線回應了 保留法律追訴權
 
謝金晶(右)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暢聊和豬哥亮的父女情。(圖/和展影視提供)

豬哥亮離世轉眼將滿7年,謝金晶哽咽表示:「很榮幸當您的女兒,如同歌曲〈我的爸爸〉,下輩子還要再叫您一聲爸爸!現在我還在演藝圈努力,謝謝爸爸給我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謝金晶#父女重逢#出國深造#秀場天王#自掏腰包#我的爸爸#謝震武#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