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外遇神隱18年!親吐「與張菲斷聯」 兩人私交全說清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03
夏禕雖然和張菲在同個節目擔任班底,卻沒有私交,兩人早斷了聯繫。(圖/TVBS資料照)
夏禕雖然和張菲在同個節目擔任班底,卻沒有私交,兩人早斷了聯繫。(圖/TVBS資料照)

55歲女星夏禕出身自大陸上海,自23歲來台發展多年,曾和張菲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順利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05年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外遇風波後,就此淡出演藝圈18年。夏禕近日受訪時,透露與張菲私下沒交情,在節目停播後,張菲至今引退5年,兩人早已斷了聯繫。

更多新聞: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夏禕透露和張菲只維持工作關係,私下沒有交情。(圖/TVBS資料照)

夏禕最近受《三立新聞網》採訪時透露,她與張菲僅維持工作關係,沒進一步私交,也因此對方引退就沒聯絡,不清楚對方的近況,她透露只有在合作期間,張菲有打過一通惡作劇電話給她,她描述當時因家裡有兩支電話,對方致電3次才接到,「我一接起來他就問我在幹嘛?我沒注意到號碼,問他你誰啊?他就說我是大鬍子,然後我們就聊一聊,他就說我們都要對觀眾負責嘛!」

更多新聞: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夏禕對張菲復出表示支持,認為許多人都喜歡看他主持。(圖/翻攝自夏禕臉書)

夏禕當時對這通電話的動機沒多想,而是下次上節目張菲就告訴她是節目環節之一,夏禕接著又憶起某次跨年,張菲找來曾上過節目的藝人和全體工作人員敘餐,不過由於她不會打牌,於是在吃完飯後就離席。至於張菲經紀人日前透露,若有適合的邀約張菲會考慮復出,對此夏禕給予大力支持,「畢竟還是有很多觀眾喜歡看他的主持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禕#綜藝大哥大#停播#張菲引退5年#復出計畫#沒私交#惡作劇電話#近況#節目效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