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8:10
歐弟在節目上分享出道血淚奮鬥史。(圖/年代提供)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更多新聞: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歐漢聲透露,一開始是有歌手夢,但沒想過會以唱跳歌手身份出道,只能硬著頭皮練舞,後期以模仿技能走紅,卻也開始習慣唱誰的歌、就要像誰的聲音,直到某天意識到自己不模仿就不會唱歌了,沒有自我特色,讓歐漢聲深受打擊,只好再花數年時間找尋自己的聲音,這段過往讓歐漢聲感嘆:「沒料到,我吃飯的傢伙竟然變成束縛我的枷鎖」!

更多新聞: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後來他決定轉戰主持圈,坦言外界認為的多元演藝技能,都是「被逼出來的」,訴盡心中無奈,而他出道17年終於如願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更是首度挑戰詞曲創作,表示年紀不小、渴望談戀愛,把每段戀愛都寫進歌詞中,專輯完成後他有了「成家」的想法,於是遇見前妻並共組家庭,目前和2名幼女一起生活,家庭仍是不可或缺的養分。《那些年。那些歌》於每周六、日晚間8點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弟#歐漢聲#離婚#前妻#出道#唱跳歌手#張學友#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6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