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16
周海媚離世後,愛犬周六六成天愁眉苦臉。(圖/翻攝自紫晶靈玲微博)
周海媚離世後,愛犬周六六成天愁眉苦臉。(圖/翻攝自紫晶靈玲微博)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周海媚為愛犬周六六在抖音創辦帳號,經常曬出兩人私下互動。(圖/翻攝自紫晶靈玲微博)

周海媚生前曾替愛犬周六六創辦寵物帳號,經常在抖音曬出毛小孩的萌樣和逗趣行為,如今主人離世,竟有人幫周六六帳號更新,寫道:「統一回復各位關心周六六的朋友們:毛孩子們都在家,都很好,只是很想媽媽,牠們只知道媽媽去很遠的地方出差工作,要很久很久才能回家。」疑似已找到新主人收養。

更多新聞:柯震東遭P友比中指嗆「Fxxk yo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保姆收養了周六六,但她推測周六六應該知道麻麻周海媚已離世,整天黯然神傷。(圖/翻攝自圈內妹妹微博)

而近日帳號再度更新,保姆透露自己收養周六六,但周六六仍惦記著周海媚,更在文中寫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麻麻(周海媚)是毛孩子們一輩子也抹不趣的愛和記憶。」約定走完這一生後,會和最愛的麻麻在天堂歡聚。感性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落淚感慨,「六六眼裡已經沒有光了,滿臉的失落,一定是在想媽媽」、「看著心酸,六六是多麼想念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海媚去世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驟逝#周海媚心臟病猝死#周海媚安葬#周海媚愛犬#周六六#保姆收養#哀戚#一輩子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31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