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34
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饒舌男神」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2月19日發行的實體專輯,為了催生出這張新血結晶,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兩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不僅壓縮自己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五小時」,更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回想整個新專輯製作過程,婁峻碩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

更多新聞:江宏傑才出走!昔日同門「馬來貘」宣告畢業 認身分轉變:很期待

 

婁峻碩晉升為有殼一族。(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除了發行新專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更宣布「有喜」晉升為有殼一族!繼去年宣告與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後,三十而立的婁峻碩在事業、愛情得意且穩固的狀態下決定朝人生下一階段邁進,處女座實事求是的他首先完成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買房子」,出道十年的他把畢生積蓄投入自己的買房計畫中,並透露去年其實在台北預購了一間房,目前正在裝潢中,「希望今年能完工住進去,也算是完成我的一個夢想!」買了房子的婁峻碩儼然為「五子登科」提前「暖身」,努力攢錢的他笑說:「2024繼續拚,期待各方面都能開花結果!」

更多新聞:驚!男星求婚竟「驚動員警關切」 昔互掐屁股蛋浪漫套牢她

 
婁峻碩人氣正當紅。(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另外,為了宣傳新專輯,婁峻碩在工作期程時間壓縮緊迫的狀況下,以一天拍攝特別企劃的方式完成了一支融入專輯全11首歌的「精華版」MV,不但下海擔任MV創意總監更擔任自己造型師,在省預算省成本的狀況下把自家房間當成MV場景搭棚拍攝,讓歌迷一次聽完新專輯歌曲精華片段的同時,又能藉著MV一窺婁峻碩的「閨房」秘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婁峻碩#RISE#焦凡凡#買房#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27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