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3:52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謝震廷對女友亮刀慘遭壓制。(圖/TVBS)

 
今(5)日早上10點多,謝震廷和蔡姓女友在八德路住家公寓前騎樓爆發口角爭執,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聲音之大還引來社區保全關心,沒想到謝震廷竟情緒失控,突然從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對方及時閃避,保全也急忙衝出將刀拍落。當下謝震廷情緒仍相當激動,保全擔心會再發生危險,隨即將他壓制並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水果刀沒收,並研判謝震廷的狀況有自傷和傷人風險,依法將他上銬,同時通知消防人員前來將他強制送醫。

謝震廷受訪後鞠躬離開。(圖/TVBS)

謝震廷強調自己並未對女友攻擊。(圖/TVBS)

更多新聞: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謝震廷今(5)日晚間7點多於警局作完筆錄後主動接受媒體訪問,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自己和蔡姓女友最近剛分手,今(5)日早上是因為房子的租約到期在搬家,但因先前約6萬多元的租金是他先付,認為蔡姓女友也有住需負擔一半,沒想到對方卻不願意、說什麼都不付錢,兩人才會再度因此爆發爭執。

謝震廷稱隨身帶刀是為了防身。(圖/TVBS)

更多新聞: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謝震廷強調,當時自己才剛拿出水果刀而已,並未揮砍攻擊,但疑似是情緒比較激動,保全發現後才相當緊張,上前拍落並壓制報警。事後蔡姓女友對他提告恐嚇,目前謝震廷也反告對方侵占,警方均依法受理偵辦。另就水果刀部分,謝震廷說,「保全和女友都知道我隨身有帶刀,因為今年想發片,前陣子去借錢卻意外借到『高利貸』,對方都用比較激烈的方式來討債,刀子就是為了自保」。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金曲新人#謝震廷#星光一班#女友#搬家#押金#高利貸#水果刀#防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2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