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25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更多新聞:司馬中原生前「最後影像」曝光!才相聚愛女 2週後逝世  

 
 
孫興與台灣媒體餐敘,分享目前生活及感情近況。(圖/張哲鳴攝)

孫興透露,女友是服裝設計師,並不是外傳的女富商,笑說:「人生富有健康就是財富,知足常樂就是財富,她如果付錢給我,她就是承包商啦!我們是相互照顧對方,每次媒體寫她富婆,我又要吃軟飯了,感謝媒體澄清,讓我從此不用吃軟飯。」也透露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有感而發的說:「認識她之前我是野馬,現在變野驢,順服多了,以前出事一直擔心失去誰,後來想明白,要想『誰怕失去你』。她讓我笑得出來,給我快樂。」

更多新聞:丫頭結婚3年爆婚變!本人親回應 無預警發文:今年決定結束了
 
 
孫興澄清,女友是服裝設計師,並不是外傳的女富商。(圖/張哲鳴攝)

孫興有過兩段婚姻,當中與林美貞的感情最為轟轟烈烈,這次返台住的就是林美貞的家,由林美貞目前陪同兒子孫恆到加拿大念大學,兩人巧妙避開。對此,孫興表示和林美貞目前的關係,就是像朋友和家人一樣,現任女友不會吃醋,而他睡的是兒子的房間,「感覺有在陪著兒子」。
 
孫興這次返台住在前妻林美貞的家,他表示兩人關係像家人一樣。(圖/張哲鳴攝)

孫興分享,當他進到兒子房間,看到裡面擺滿過去他送給兒子的禮物,一時百感交集,而且兒子還把每個禮物都標註贈送時的日期,相當貼心。而當中最令他震驚的,是無意間發現兒子的畢業照,兒子竟然將當時缺席的自己,合成P圖為父子同框的畢業合照,一說到感動處,孫興忍不住開始哽咽,當場紅了眼眶。孫興還提到,雖然父子長年分隔兩地,但還是經常打電話及視訊,尤其是兒子曾脫口對他說:「爹地,你是我的驕傲!」給了他前進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興#女友#Oliver#燕子#光頭女富商#林美貞#孫恆#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感情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