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32
司馬中原忽然病逝,郭子乾震驚回應:「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圖/Nownews提供、翻攝自司馬中原臉書)
司馬中原忽然病逝,郭子乾震驚回應:「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圖/Nownews提供、翻攝自司馬中原臉書)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更多新聞:說好鍾愛郭台銘!恬娃突「改挺民進黨」立委 背後真相全說了

 
 
郭子乾曾在節目惡搞自稱是「司馬湯圓」。(圖/翻攝自TVBS NEWS YT頻道)

司馬中無預警病逝的消息,讓外界猝不及防,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藝人郭子乾也錯愕不已,「很驚訝,很惋惜,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回顧兩人的關係,雙方早在1988年就結識,當時郭子乾還在幕後當助理,對節目環節之一的「司馬中原講鬼故事」深感興趣,他也曾在惡搞稱自己是「司馬湯圓」,憑一句「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深植人心。

更多新聞:影音/歐陽妮妮遭嗆愛蹭妹妹熱度 娜娜霸回:當事人沒意見!
 
司馬中原受封「鬼故事大師」,曾憑作品《春遲》獲得第12屆國家文藝獎。(圖/TVBS資料照)
司馬中原是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是1950年代文學代表作家之一,知名代表作包含《狂風沙》、《月光河》、《大漠英雄傳》、《鄉野奇談》等作品,無論在鄉野、懷舊、武俠等題材都獨具風格,更曾憑《春遲》獲得第12屆國家文藝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病逝#急性肺炎#郭子乾#司馬湯圓#惡搞#震驚#國寶#台北市文山區里長吳融昊#兒子證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84

0.2334